你問:怎麼樣去忘記一個你喜歡過的人?自然的忘記。

我想也沒想就直接回答:無法~

然後,仔細的想了一遍以後回答:我無法~

你說:我也無法~

也許我們都不想想起,但也不曾想要忘記,

不想刻意抹去生命中的記憶,

無論它是甜美或是酸楚,都是曾經。

於是我們依賴時間,漸漸減少想起,

但越是在乎,越是無法遺忘,

只因那是烙在生命裡的刻骨銘心,


也許每個人的一生,

或多或少都有一、二個想忘又忘不掉的人,

那就不要勉強自己了吧!

送你我愛的歌~〝而我知道〞,

希望下次想起她時,你已經能釋懷。


*****************


而我知道

冰塊 還沒融化 你在看錶 我 笑的尷尬

你說 最近很忙 改天聊吧


那天 我在樓下 想了很久 想 你說的話

你說 愛情很窄 世界很大(而我們應該長大)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想我 聽懂你 話中的話


而我知道那真愛不一定能白頭到老

而我知道有一天你可能就這麼走掉

而我知道我知道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而我知道我們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而我知道你走了以後的每一分每一秒

卻還是這麼難敖


微笑 緊緊咬牙 給你祝福 你 自由飛吧

你說 溫室沒有燦爛的花(你總是很有想法)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同意 可是我 淚如雨下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alie0630 的頭像
    Natalie0630

    毓格格的彩色世界

    Natalie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