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到了~放暑假了!

每年的這個時候,世貿館會有一個水族暨寵物用品展~

可熱鬧了~

今年是我的第三次參加唷


說到這個寵物用品展舉凡寵物們食、衣、住、行、樣樣不缺,

有吃有拿還比可以買到比市面優惠價格“殺很大”的商品,


很多寵物飼主會帶著自己的寶貝去逛逛,

交交朋友、試吃狗飼料、添增新的寵物用品~

除了飼主逛展逛得很開心之外,

寵物們也因為可以外出散步而顯得很興奮呢


我沒有寵物(除了兩隻自給自足的小小蝦)

到處去看看可愛的貓咪狗狗們就是我去那裡的最大享受與目的~

一進去~就看到一隻可愛的比熊犬正在做指甲彩繪,

塗上可愛的果凍色指甲搭載白色蓬鬆毛髮上閃亮亮的

像極了貴婦呢~



前兩年來,我看到牠們有鞋子穿,覺得超新奇

而現在牠們不僅穿鞋子、戴帽子,還做起指甲彩繪了


現場不僅開放試吃,還有有獎徵答~

許多飼主們為在台下伺機而動地等待機會搶答為愛犬愛貓們撈些贈品帶回家,

搶得真是令人嘆為觀止,我都搶不到有人已經塞滿整個包了!!


還有一些是參加比賽的,飼主幫寵物們作造型染毛,妝扮的五顏六色,

讓寵物們有爭奇鬥艷的機會~

看到現場一隻像花一樣的狗,好Q






除了活動精彩外寵物用品也是琳瑯滿目,

有精品背袋、恆溫狗屋、恆溫床、寵物慢跑機、寵物用按摩浴缸之類的高級享受用品,

令人大嘆不如~



還有還有寵物用益智遊戲玩具組,是個可以訓練寵物動動腦才有點心吃的商品,

我想狗為了吃,應該會想盡辦法吧

可惜現場沒有看到示範,不然一定更精彩~

有個寵物攝影公司,很貼心的提供飼主們和愛犬的免費拍照活動,

在現場架了個小小攝影棚,為寵物與飼主攝影留念,

那攝影師真的很厲害,要拍得時候會很大聲喊一下狗狗的名字,

然後那隻狗就會嚇到看鏡頭,

就可以瞬間捕捉到狗狗看鏡頭的那一個moment~


參加這個活動最開心的就是可以看到許多貓咪狗狗~

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特殊才藝表演

而且飼主們都好友善、很親切!


展覽館中舉辦了流浪貓狗的認養,愛兔協會的義賣

另外還有免費晶片注射與狂犬病疫苗,

晶片每日限量60隻,狂犬病疫苗每日限量200隻,

可以幫三個月以上的狗狗們注射晶片與疫苗~

是個有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最後~感謝
book~的友情贊助~(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alie0630 的頭像
    Natalie0630

    毓格格的彩色世界

    Natalie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